逊中逊

你好
写点自己爱看的

「手里剑金红」对你的保护欲永不腐朽

二部曲he版


说是二部曲其实整体剧情完全不一样


时间线混乱,看个乐呵




——————————————




伊贺崎天晴被人追杀了。




这么说其实也不太准确,应该说是——成为了刺杀目标。




日本的忍者世家不在少数,不只是伊贺崎氏一个。其中还有差不多一半是忍者刺客,怎么说呢?和刚遇见的金次·泷川一样,都是忍者刺客。很不幸的是,天晴就成为了某一个忍者刺客世家的目标,不仅在与妖怪的战斗中遭遇偷袭,还收到了刺客的恐吓信。天晴本人还觉得没什么,毕竟又不是第一次被刺客盯上了。




真正担心的是金次·泷川,他深知忍者刺客的恐怖程度,没有任何一个忍者刺客会和刚来到日本的他一样无限次的手下留情,并且和刺杀目标成为伙伴,甚至是情侣。金次虽身为美国人,好歹也是好天大师的弟子,对忍者刺客这种人也是略知一二。但天晴不知道,天晴少爷从小就是正直的忍者,对忍者刺客这种家伙也是从来没听说过。这应该就是盯上他的原因。




在找到刺客的这段时间,所有外出活动时金次都会紧贴在天晴身边,以便第一时间发现天晴少爷的不对劲和刺客的气息。赶时间把所有现在还存在的忍者世家肯定是来不及了,只能把不怀好意的刺客揪出来再得知他的世家了。




天晴没见过金次杀人类,金次自己也没见过。不过如果是为了天晴少爷……杀人也是在所难免的,不然死的家伙就是自己的天晴少爷了。天晴少爷现在是金次唯一还存在的家人了,不能被人杀死。




……




但愿事情这么单纯。




伊贺崎天晴早就知道有人在刺杀他了,毕竟只要不是白痴,遇到这么多次的差点没命事件,都会发现自己被人盯上了。况且天晴还认识他。是宫泽氏的忍者,他小时候就嫉妒伊贺崎氏的存在,到现在还没有消掉这种心理。还下过挑战书,要不是当时天晴他不敢下死手,他现在估计已经不在世上了。




似乎在所有人的印象中,伊贺崎天晴都是非常单纯且热血的愣头青小子,只不过是有个稍微有名的家室便不怎么努力。其实天晴从小就接受了严格且正经的训练,这才有了他现在的强大力量,他没有天赋,只是不断的修炼与刻苦的毅力才成就了今天的他。这当然包括自卫的修行,当然包括杀人。但伊贺崎天晴不喜欢血淋淋的战斗,只有妖怪是必须要消灭的对象,而人类不是。




直到今天伊贺崎天晴还是贯彻着这一理念,从未夺走过人命。但是否又将在今天打破呢?




“天晴少爷,最近最好小心点,我们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潜在的威胁在我们身边”


“放心吧金酱!我们的力量可是很强大的!”




时间也是真不赶巧,偏偏在解决妖怪之时出来扰乱行动,趁机想取走天晴的性命。遗憾的是天晴并没有想到如何不经自己手将刺客解决掉的好办法,只得随机应变了。也不知道金次的想法如何,以他的智商,应该早就知道我的生命有危险了吧。但天晴不会读心,也无法知道金次有没有好点子。




“什么啊!明明打的才有点兴致,就有讨人厌的家伙出来碍事了!”




这只妖怪喜欢打架,但又不喜欢别人来碍事…或许可以先利用一下这家伙。天晴不断的去激怒妖怪,让妖怪的愤怒上升到一个极点。妖怪似乎想要以杀掉天晴来给这段战斗画上一个句号——太遗憾了。




刺客发疯一般的冲了上来,但却死在了妖怪的武士刀下。溅出来的血液喷在了赤忍者的头盔上,在这个场景的衬托下变得更加的冷漠一些。妖怪也因为情绪疯癫自刎了,最终还是成为了两败俱伤的惨案。




“好遗憾啊…明明是实力很强劲的忍者,可惜”


“天晴少爷…不要再待在这了,我们回忍术道场去吧”




没有人可以触及到两个相爱并且可以为之杀人的人的生命,他们会想方设法不让自己的手沾染鲜血并且除掉有威胁的家伙。




或许这也是两位忍者对对方的吸引力吧。






end...

评论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