逊中逊

你好
写点自己爱看的

「手里剑金红」将自己扼杀于摇篮中

二部曲be版


经典二部曲噱头剧情毫不相关


有角色死亡,注意避雷


he版在合集




————————————————




金次·泷川可以确定眼前这个日本不是他来的那个日本。但一模一样的建筑丝毫挑不出不同之处,普通人应该都可以认定没有区别,但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不是他来的那个日本。别的时空吗?




这里没有任何妖怪的气息和踪迹,星汉堡也没有检测到任何妖怪。“牙鬼幻月和西洋四大妖怪已经被消灭了吗……?”金次更能确定这不是他所认识的那个世界了。按理来说…他现在应该在等天晴少爷的伤势恢复,然后进行刺杀。




就算是在别的世界,好天大师设下的任务也要完成,即使目标不是同一个人,但他们都是伊贺崎天晴。应该也差不了多少。




和首次刺杀一样,在一大清早潜入伊贺崎天晴的房间,使用苦无一击毙命——被人挡下了!床上的伊贺崎天晴还在美美的睡觉,那挡下攻击的是谁?迅速抬起头查看对方样貌时却震惊到呆愣住了。




“你对天晴少爷有什么目的”


“你…!”




还没等金次说完,保护天晴的人就将金次拉到户外。天晴已经连着好几天为了妖怪残党通宵了,好不容易睡个安稳觉,可不能让刺客趁机而入。但令金次震惊的并不是有人出来保护伊贺崎天晴,而是…这个家伙是自己。




两个人长得一模一样,只不过一个人比起另一个人略有青涩。穿越到这个世界的金次对这种事情显得尤为震惊,反而是这个世界的金次却对此见怪不怪。也是,妖怪见的多了什么离奇事都会习以为常。




伊贺崎天晴估计还要睡一会,金次用眼神示意刺客最好快点识相离开。但…暂时成为金次A好了,他并没有打消取走天晴少爷生命的念头,可目前这种局面,就算将苦无丢进去,也无法一击毙命,又或者会被面前的自己阻止,还会被暴揍一顿。没办法,金次A只得离开了。




金次目送另一个自己离开后,撇头看了看还沉浸在梦乡中的天晴。思索了一下似乎没什么事要做,就陪在天晴少爷身边以确保他的安全吧。谁曾想到伊贺崎天晴这一觉就睡到了下午四点,不知道是连着几天身体超负荷运转的消耗还是伤势影响变得嗜睡。总之就是天晴睡饱了,但伤还没好。




“下午好,天晴少爷”


“…嗯?金酱,下午好——”




看来天晴并没有发现有另一个金次想要来去他自己的性命,这样也好,不会发生什么意外。接下来——就是将那位金次解决掉,但似乎会影响到现在金次的存在,不过为了天晴少爷的安全…还是要做。




金次·泷川做好了必死的准备,即使对手是自己,过去的,自己。他也有想过这会造成什么影响,只要杀掉过去的金次,现在的自己便会消失,而天晴少爷也不会再记得金次·泷川这个人。




整个故事都会为之改写。




说起来已经很久都没有做过刺杀类型的工作了,再次回到日本的时候就放弃了。金次也不由得感慨,是啊——如果金次·泷川没有出现,那是不是这段时间发生的一切事情都会变得不一样。有可能的话,金次还真想看看。




“那毕竟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自问自答,这种习惯金次早就改掉了。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在临终前再犯,他也不明白为什么在和过去的自己战斗时脱口。天晴还在和妖怪奋战,不可能来这边的,只要解决眼前的金次。




这是星忍者的最后使命。






天晴从砍向妖怪的第一刀开始就感觉不对劲,明明什么都没有变,可就是感觉要有即将消失……对了,金酱为什么没来帮忙。连续的挥刀没工夫让天晴思考其他莫名其妙的事情,只得加速解决眼前的敌人。




“所以呢?你不怕天晴少爷突然出现吗?”


“不会的,他对我深信不疑。”


使命完成了,两位星忍者消失在星星点点的光芒中。只留下一把忍枪剑与星忍者变形手里剑孤零零的躺在地上——




天晴将这东西捡回道场都是后话了,自那场战队过后他的生活像某一段日子那么无聊。




少了谁吧。




没有人得知,毕竟那位把温柔刻进骨子里的金次·泷川早已死去,为了他挚爱的暖阳。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