逊中逊

你好
写点自己爱看的

「手里剑金红」震惊!原来热血白痴也会吃醋

经典吃醋文学


不过吃醋对象是妖怪而已


经典莫名其妙文学




————————————————




伊贺崎天晴与金次·泷川谁也不是主动的一方,更确切的来说……伊贺崎天晴更喜欢直球,但他大部分时间都不懂得如何打直球。而金次·泷川则是不喜欢打直球,他更喜欢把所有的爱意倾注在天晴少爷身上,不是简简单单的话可以办到的。




当这种状态维持过久后,就会出现意料之外的情况。




金次最近,似乎过度关注妖怪的行踪了。如果只是听说的话很难有共情感,但细细品味一下可能会觉得这家伙是不是和妖怪有一腿。这是不可能的,金次是有家室的男人,正是伊贺崎家的小少爷。旁人可能会觉得这家少爷傻,摊上个这样的未婚夫,就算再笨的人也应该发现不对劲了。




的确,伊贺崎天晴倒也不是纯笨蛋,他是那种性格莫名其妙的人,偏偏只有金次可以理解他的意思。看他这么密切关注妖怪的行踪肯定不爽,即使对方只是想收集所有妖怪。天晴不会轻易吃醋,但要是开始了可好一阵子不会停下来。和金次在一起之后,天晴第一次感觉像狂闷了三斤柠檬皮一样,又酸又苦又涩,说不上来的难受。




伊贺崎天晴整日整夜的纠结,脑袋像是灌了三吨水一样,思路都转不起来。他现在想把还存在的妖怪杀个片甲不留。啊,对了,刚才金次是不是在数落他。




“天晴少爷,是不是该适当休息一下了?最近你的精神一直不太好…”


“嗯…啊?”




被拉到床上强行休息了……本来还想找个机会出门看看有没有妖怪用来泄愤。现在看来,还是算了,金次已经够让他安心的了。




但再次斟酌一下,和金次明面上说肯定不好,和他暗示又不一定能懂。果然还是很难办的事情,情感这方面好麻烦……该通过行动让金次知道伊贺崎天晴这个人才是最重要的吗?那样不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行为嘛。




我想试试。




伊贺崎天晴的性格人尽皆知。他喜欢去干一些明知道没可能性的事情,简单概括来说就是愣头青不撞南墙不回头。他喜欢对一些奇怪的事情发起赌注,他也不知道能不能胜利,但他沉浸在这个过程之中。如果可以的话,他想看看面对妖怪和少爷的两难局面中,金次会选择谁。




“哥哥在金次先生这方面总比平常会思考”




这是来自风花的评价。




虽说有这个想法,但在吃关东煮的时候突然冲出来找麻烦没必要吧?看起来还是专门冲自己来的。天晴只能放下筷子,阻止他要砸掉摊子的步伐。不过这家伙太热情了……就和之前疯狂喜欢八云的那只妖怪一模一样。哪有妖怪一直抱着忍者啊!




不仅偶遇到一些燃起来的妖怪,还偶遇到了金次……就连无神论者的伊贺崎天晴都在思考是不是被神明歧视了。喂!等等啊!再用力要被勒死了!不过要是收到伤害了,大概是解除形态吧,虽然会影响到身体状态,好歹不会死。




“天晴少爷!?”


“金…金酱!”




正把偶像抱在怀里的妖怪可看不得这场面,只能叹叹气将怀中的赤忍者迷晕,并用此威胁站在不远处的金次。理由是“如果你敢对我发动攻击,我可不知道赤酱的下场”如果天晴还清醒着的话,肯定会被恶心到吧。




金次抓住了妖怪的语言漏洞,拿出忍手里剑和星汉堡变了身,但也的确没有用出攻击招式。他只是想多一分保障,如果对方突然发起攻击,也可以多抗点伤害。现在的问题是如何将天晴少爷解救出来……




“金次先生!这家伙先交给我们!你带哥哥去安全的地方!”


突然冲出来的一众忍忍者牵制住了妖怪的注意力和行动能力,趁着这些时间,金次抱走了尚未清醒的伊贺崎天晴到了妖怪不会发现的地方。金次从来没这么心急过,毕竟他家天晴少爷可是出了名的莽撞,他怕天晴出了什么无法挽回的事故。就连一贯冷静的金次也冒出一身冷汗,连手也不由自主的发抖。




除了已故的父亲和哥哥,金次·泷川最在意的人就是伊贺崎天晴了,在订婚之后这种情感尤为明显。仅仅是最近过于沉迷妖怪相关的事情引起了些许流言蜚语,金次怕天晴就这么干出什么傻事来。




他不想再失去重要的人了。




寂静之后,形态解除的声音出现,大概是妖怪被消灭了,可能副作用还没有消失。需要静观其变才能做出判断,不过伊贺崎天晴应该没什么事,这样就够了。




夕阳下的忍术道场过道,两位忍者靠在一起在此休息。




“早…金酱”


“天晴少爷,已经快晚上了哦”

评论

热度(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