逊中逊

你好
写点自己爱看的

「薰千」同为人类

根据玻珠上周在学校的事故改编

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家注意身体♪

以上☆

写完才发现很无厘头的烂尾了……


——————————————————


羽风薰在线下握手会收到的礼物中得到了不应该是属于他的礼品。

“为什么流星队的演出门票会混在这里面啊…听天祥院君说这次演出的门票不是一般的贵。这种贵重东西就不要随便乱丢了啦…小守本人知道也会伤心的吧。”


但少说也有百万人上下的握手会,即使是有丢失物品,在结束后也是很难归还了。他也只能被迫收下不可能去购买的入场券,转头拿起手机拨通了某个号码。


“晚上好♪小濑,真少见啊你居然把时差倒过来了呢。”

“哈?薰君说这么直白的话可是会很烦人的哦。”

“嘛嘛,别生气嘛,对了,这周五下午有空吗?来一起看演出好不好。”

“演出?那时候Knights没有通告行程什么的,司君和Leo君他们也应该没问题——勉强答应你吧。”

“谢谢啦♪那就在月桂碰头哦。”


濑名泉并不想知道这位像风一样的好友在搞什么幺蛾子。


真是的,超~烦人。



“队长!稍微休息一下吧…!”

“千秋,我也是会[生气]的哦…再这样下去!”

“守泽殿下,需不需要打急救电话啊!”


这已经是守泽千秋第二次在练习途中脚步不稳差点摔倒的情况了,一向身体强壮的hero此时正在被他的队员们哄连带着威胁逼迫着去休息。但他真的没有心思去调节自己的身体。


三天前,人在国外和斋宫宗合作的千秋收到了天祥院突如其来的紧急电话,并说明在大概下周五的时间会有独属于流星队的大型演出,其中有85%的演出时间都属于流星队,剩下15%的时间千秋可以邀请两三个组合来参演。但这个消息太唐突了,千秋人已经在国外工作了不下一个月,在这期间没有参加任何流星队的活动,也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去巩固舞台。


无疑是巨大的挑战。


“没问题天祥院!我会尽快回国参加训练的!☆”

“那就好,不过你小时候就天天在医院,就算是现在也记得注意身体。”

“这话我要送给你♪”


手机传来通讯挂断的声音后还是在维持着屏幕贴近耳边的动作,过了半晌才僵硬的放下手臂。

“斋宫,帮我个忙吧。”


最终守泽千秋还是在es的十几个团体中选择将橄榄枝伸向斋宫与三毛缟,本来还想邀请红月的,但万一真的出什么事故,那个混混救场能力可强得多。


守泽千秋回到日本已经是两天后的晚上,他没告诉流星队的成员,草草的将行李交给斋宫后就冲向练习室。他们的成长力是惊人的,在这一个月的行程差距驱使下,千秋不敢相信自己被落下了多远。流星队一共十几二十首曲子,在这么短的时间全部排出来,还要麻烦「制作人」去制作演出服装,自己还要写好企划书。


无所不能的hero终究还是慌了神。


他在那天晚上就已经身体不适过一次了,是鬼龙把他捞回星奏馆的,路上偶遇斋宫,还不免被损了一顿。

“Non!真是的,你这家伙刚从国外回来就这样,还怎么参加演出!我可不想让会场变成Valkyrie的地方!”

“斋宫你小点声吧,不管是对你还是守泽都不怎么好,我倒也不是很想带着两个人进医院。”

“现在呢?需要通知奏汰他们吗?守泽。”


“…不,这个还是免了,奏汰生起气来就算是我也会害怕啊。”


然后就是现在,千秋很久没遇到这么奇怪的身体状况了,如果是平常的话再差也回去找佐贺美阵问问。可是现在连演出曲目的一半都没排好,千秋只觉得太阳穴疼痛难忍。

“奏汰君♪找我有什么是吗?”


“啊,薰,来的正好~能帮我把千秋带回[宿舍]吗?他在国外工作了一段时间都不是[乖孩子]了。”

“哦呀?小守怎么了吗?”


千秋已经差不多缓过来了,除了眼前有点重影基本和平时的他没什么问题。

他可不能回星奏馆,不然又要至少大半天不能训练了,更何况奏汰还找来了羽风帮忙,这就更难办了啊…

“不!我已经没事了羽风!你们undead还有训练吧?不回去没问题吗?”


羽风眉头微微皱了一下,但还是马上舒展开了,没有人察觉,只是没有被发问的人察觉。

“没事哦♪我还是很有天赋的。不过小守你状态很不对劲哦,出事我会送你去医院的。”

“我没有问题的!只是有点脱力而已,奏汰你们也是,别太担心了!”


到了演出那天,一切都在顺利进行,按照守泽千秋的预想。

羽风薰也早早领着濑名泉入场,在座位上等待开场的同时谈论起了一些琐事。

“什么啊,原来是守泽君的live。不过之前我还听奏汰君说他状态不佳,没问题吗?”

“我也很担心小守啊…明明都是idol却只有他把自己包装的像真正的英雄,不知道自己也是人类吗?”

“哈?要我看他和天祥院君差不多吧,而且他们小时候不是同一家医院的病友吗?”


就是因为和天祥院君相像才让人担心啊,他怕守泽千秋干出和那家伙一样的傻事,身体机能出了莫大的问题还要坚持表演,就像是——要与舞台同归于尽一样。


开场了。


登场唱名时千秋与奏汰的空翻使得场子成功被热了起来,他还挺庆幸这个环节没有出差错,要是这里就出现问题,之后可就不知道要怎么应对了。但音乐响起的时候,他明显感觉到耳膜有鼓起来的感觉,伴随对声音的辨识度下降。


“我们流星对就是要在舞台上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所以,一定要撑到下场,不管发生什么。”

这是他自己在练习室说过的话。现在正好用来教育本人。极高的职业素养使得千秋迅速调整好脸色,继续着表演,可距离三毛缟的接应还有很久,他不确定自己是否可以真的撑下来。


他的头还是变得疼痛起来,还带着不小的眩晕,四肢想被灌了铅一样,给舞蹈动作带来了不小的难度,更要命的是,眼前像雪花屏一样,还被染上了又粉又绿的荧光色,这些东西同时出现在眼前,却搞得千秋像是眼前一黑一样,努力也只能大概看出个人的形状来。胸腔开始沉闷起来,还伴随着胃痛与感官下降。


千秋只是凭着肌肉记忆努力根据已经听不太进去的音乐伴奏又唱又跳的,嗓子也快发不出声了。他现在真的开始接近斋宫沉迷的提线木偶,只是为了完成舞台,不然他早就倒下去了。

已经许久没有出现这么剧烈的不适感,他又开始担心演出结束后能不能完整的去到医院。


“接下来是你我大家都很熟悉的idol!有请组合Mam的三毛缟斑!”

守泽千秋不清楚自己是怎么提高音量说出台词的,但在进入后台后,他重重的倒了下去。无尽的反胃感,伴随着比早起时的低血压症状还要痛苦的感觉,在体内翻江倒海,感觉马上就要从胃里涌出来。


分辨能力也下降了,他甚至分不清都是谁的声音,只能从称呼和口头禅的方面分辨谁是谁。


“真是的…你还真不让人省心啊守泽。乙狩,我们走。”

“我知道了,前辈。”

阿多尼斯和鬼龙红郎一边一个一把捞起马上就要一命呜呼的守泽千秋架着就往外走。


羽风薰看到守泽千秋是被抬着出来的,气色明显不太好,脚下轻飘飘的,感觉下一秒就要绊倒。

濑名泉也是收到了消息,起身准备去做额外工作。

“守泽君这家伙也真是的,现在司君又要让Knights去帮忙救场了,薰君你就在这里吧。”


他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展开。一向身体素质强硬的hero居然会被红月与undead的成员架着出了会场赶往医务室。或许说他早该注意到的,即使是现在千秋依然患有低血压与各种疾病,或者说他身体素质本来就没那么强硬,只是后天养成而已。


……

“真是的,你这么久过去还是那副样子没改,肠胃感冒引发的低血糖,之后的演出就不要让他参加了,好好在后台休息吧。”


千秋现在感觉清醒点了,被两个人扶着回到了后台,但他没想到除了Valkyrie与Mam。Knights,fine,Eden等团都来救场了,也是因为这样守泽千秋又得到了数十倍的数落。

他没有感受到这些言语的真实性,感觉只是每个人过度担心后的气话而已,进到千秋的脑子里实在是没有什么分量。


他一个人在后台坐了很久,还在尝试回忆刚才那些话。这时候有「不速之客」来了…


“…羽风?”

“小守,现在还有事吗?”

“没事了哦!☆我的身体可是很坚强的!”

“既然没事就不要说这种大话…!”

“…”

“守泽千秋,你也是人,不是大无畏的英雄,更不是自己牺牲换取世界和平的救世主。你只是个idol,只是给自己赋予了hero这个人设而已…你只是个再普通不过的人类,你也会生老病死,也有感情痛觉。没有人想看到你这副拼命的样子,好好对自己——”


“好吗?”


“…羽风。”

“我听不懂你的意思,我很清楚自己是人,再清楚不过了。”


长久的沉默。


“那就把小时候那个住在医院的你,把二年级那个能表露出任何感情的你——还回来。”



守泽千秋,不要再舍弃自己的生活去成为群众的英雄了,魔物不管多久都会希望你自私一点,我也不例外。

评论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