逊中逊

你好
写点自己爱看的

「七夕红右26h/世界红」你在害怕什么

10:00

贯彻战队红前辈之甜饼!清水下肚!涩涩金!


是一篇在石墨里没发过的库存

主视角为门藤操

第一次尝试这种东西效果不好还请见谅!


——————————————————


动物学家应该是不怕高山不怕深海的存在。他之前也是这样,但在经历一场危机之后似乎有点胆怯,这种情况不应该出现在永远会挺身而出,天不怕地不怕的那个人身上。这不合常理。


我再怎么沉默也遮掩不住发现异常的事实。与天生诚实的兽人不同,人类本质上就是多愁善感的哺乳动物,自然也衍生出了察言观色的能力,或许某一类人群在出生时就携带了将不便与痛苦藏匿在心底的的能力。风切大和也是这样吧…至少在另一位人类的我眼中看来。


起初只是诧异,我并不知晓在暗处兽王者的战斗,当时的我只是在和平常一样钓鱼。异常的重量也让我怀疑过是否是大鱼上钩,但思来想去还是没有太大可能,可就这么机缘巧合的钓到战败落入水中的大和。他浑身是伤,人也处于轻度昏迷状态,不用猜也知道经历了一场恶战,虽说以前也经历过这种情况,但我还是会惊慌。


“大和!”


还好叫一下就醒了,悬着的心倒是放下来了一半。我不明白,究竟是什么样的敌人能将他伤成这样,并且四位兽人有去无回——那是刚开始的状况。我并没看出任何不对劲的地方,在水里漂了这么久,我只能看出他的身体十分虚弱,好在不到一星期这种症状就痊愈了。


之后是陪我到山间钓鱼,他顺便也观察动物。这种小河我是不期待能钓出什么东西,当时我的注意力也并未在这上,只是在那次出行中深刻的记住了,他除了和我说话,从未看向河流这边。起初也只是以为大和观察到了什么让他注意力集中的东西,但之后机缘巧合翻开那次他所携带的本子,里面也只是草草的写上了三言两语。


我无法知道他在想什么事,但之后再邀请他去钓鱼…从未同意过。


怀疑过突然怕水的可能性。但动物学家与水有交互的日常生活均无障碍,他本人也没有表现出任何不适的神情。我曾误以为是大和不想和自己出门,开始讨厌我了,因此失落了一段时间。但塞拉和雷欧也表示去任何地方都没有问题,但如果目的地有河流,大海等类似的自然环境都会一律推辞。那时——我才发现蹊跷。


他本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动物学家,也是能保护众生的兽王鹰。可自因战败落入海中后,便从不接触任何自然水源聚集而成的环境。


大海,河流,瀑布……


他表露的一切都太过自然,甚至没有任何人察觉到不对。我脑中闪过他不止隐瞒过这一件事的可能性,是啊,他自觉担起长者的重任,大和没有透露过自己的年龄,但大抵是比自己小。


他本应不这么成熟。


在经过一个晚上的深思熟虑后,我还是做出了可能会激怒大和的决定。带他去了海边,是大和的话,他会装作镇定的模样知道踏上返程的路,但实际上,他不应该这么做。


“呐咪酱…你带我来海边做什么?”

“你还有我,还有大家。”


我说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但与我十指相扣的人已经理解了。

评论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