逊中逊

你好
写点自己爱看的

「七夕红右26h/手里剑金红」特急警报

15:00


贯彻战队红前辈之甜饼!清水下肚!涩涩金!




倒是说没想到最终会决定一个这样的…


方式,啊,方式


也不是第一次丢人了!


也不多说了!ddl产物,有请——


————————————————




金次不见了。




毫无征兆的失踪搞得忍术道场的各位人心惶惶,丝毫没有妖怪到来的预兆,甚至连蛤蟆枪也是一反常态的安静。没有人清楚失踪的前提条件是什么,也没有人清楚金次是在什么情况下失踪的。留给各位的只剩下无尽的迷题与到来的恐惧。




五个人中称得上是脑力派的八云与霞将空房间封锁起来在里进行排查与分析。凪与天晴被爸爸派去寻找妖怪留下的行踪,即使是再强大的人或妖在采取有计划的行动时永远不是完美犯罪,蛛丝马迹必定会或多或少的留下。至于风花,她被判定是妖怪下一个会动手的对象,被留在忍术道场进行保护措施,以免出现更大的损失。




“喂——凪!你那边有找到什么了吗?”


“完全没有,这次的妖怪未免太精明了点。”




以一种单膝跪地蹲在忍者丸肩头的天晴此刻他的大脑已经快烧糊掉了。只要认识天晴和金次其中一方都对他那种对金次的心情有所耳闻,但这么迷幻的事情还是头一次。没有留下任何活着讯息的金次让天晴的担心无限放大,已经到了脑袋一热就立马要栽倒的地步。




凪看着丝毫没有停下休整意愿的天晴心里泛起一阵苦涩。自从金次失踪已经过去了两天,这段时间里天晴可是一点都没休息,谈不上猝死也是要进医院的程度了。不单单是凪一个人,忍忍者的大家也不由得分心来劝他好好休息。但都被他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现在找到金酱才是要紧的事,都不知道他是死是活,我也很难放下心来啊!”


“哥哥你闹够了没有!如果我们四个把金次救下来,他看到你这幅样子肯定会自责啊!”


“是啊天晴,你也不希望这种场面发生吧。”




最终还是敌众我寡,天晴一个人拗不动一群人,被迫留在忍术道场休息,而搜查任务都交到了凪的头上。搜查似乎有了点进展,八云发现这次出现的妖怪像是牛郎织女中的织女,她会将所有与牛郎有相似度的男人吸收进体内的容器。而遇到和织女有共同点的女生则会将其放进同一个空间的另一部分,释放毒死将其解决。




“所以妖怪的目标不是风花,也不可能是我们其中任何人——”


“这样岂不是不能借着空子把金次先生救出来了”


“倒也不是,天晴的手艺精巧,从制作伴忍那时候就可以看出来。如果扮成女生说不定有点机会。”




解救金次作战就这么定下了。天晴扮成女生吸引来妖怪故意进到妖怪体内,将金次救出,而我们四个在外面牵制住妖怪本身,以防更多人受害。




作战的主角,伊贺崎天晴此刻还在自己房间补觉。他或许还不知道自己接下来会受到什么疾苦,但为了金次的话……会同意的吧。霞不由得担心了一下天晴的身体状态,他永远不是那种会按照计划行事的家伙,如果进到妖怪体内后收到毒气的影响……




“喂风花,什么作战计划还需要扮装啊,确定不是在骗我吗?”


“哥哥你就放心吧,只要按照我们排好的计划走就没有问题了!”




伊贺崎天晴的身材没那么壮实,穿上裙子倒也没什么违和感, 反而蛮像女孩子的。霞原本准备的衣服并不能在保证行动和舒适度共存的情况下还可以保持好看。只能将高领打底衫换成立领黑色衬衫,下身则是咖色的格子膝上裙裤,倒也可以防止走光。可天晴本人执意要套上他自己的红色外套,风花也超不过他,只好同意了天晴的要求。假发则是选择了和天晴发色相同的及腰长发,扎成了低双马尾,顺便烫了一个空气刘海。化上妆后颇有日本女高中生的样子。




“这是什么?”


“挂耳式对讲机,保证通讯的同时缩小了体积,不会被妖怪发现。”


“这样吗?”




伊贺崎天晴只身前往某幢大楼的天台,他目前的任务就是将两块布缝在一起吸引来妖怪。尽管天晴的手巧,针线活也不是很应付的来,还好可以慢慢缝。不过就干这种事情,真的能把妖怪引来吗……?天晴也不能过多吐槽,不然可是要挨一顿骂。




“妖怪还真来了啊……”


“你要和我抢牛郎吗?不能原谅——!”




一场大风后,天晴睁开眼已经到了妖怪体内,头顶上像是有阀门一样,看来毒气就是从这进来的。细微的放气声也被赤忍者捕捉到了,在毒气撒下的前一秒使用了手里剑变形防止吸入毒气。他摸了摸通向金次那边的墙,透明的,不过应该可以破开。天晴尝试着去用手里剑忍法,行不通,但用蛤蟆枪射出的子弹却成功将墙壁摧毁。




天晴也不想思考这些有的没的,他现在只想找到金次,带他一起逃出去。这里的空间像是某种大厅,到处都有因为长时间没有进食而昏迷的人质。但就是没有他想见到的那个人的影子。




“天晴少爷!”


“金酱——!”




还好金次没有生命危险,不然这次都战斗伊贺崎天晴将后悔终生。金次在妖怪内部找到了突破口,可以在这里将人质疏散出去,妖怪的动向只能拜托八云风花他们。还好妖怪体内的所有人都没有生命危险,不过天晴和金次倒是不能像人质一样从突破口出去了,只能等妖怪被消灭再出去才行。




“对了天晴少爷,你是怎么进来的?”


“嘛……”原因过于丢人了,即使是说话不过脑子的天晴这次也无法说出口,毕竟通过扮成女生布下陷阱引诱妖怪上钩这种计划对于女装的本人来说实在是丢脸。“是趁着妖怪不注意进来的!嗯!”




面对这种问题他也只能打哈哈,要是真说出实话天晴这辈子都无法正常面对金次了。




总之还是作战圆满完成,不过从见到金次本人到逃出妖怪体内之后天晴都一直没有解除变身。也是遭到了金次的怀疑,在强烈的要求下招架不住的他只得顺从金次的意愿来。




“天…天晴少爷?”


“嘛,总之就是这么个情况,也是计划的一部分!”


“那天晴少爷可以晚点再卸妆吗?”


“啊?”




约会。

评论(2)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