逊中逊

你好
写点自己爱看的

「藏贤」歌星贤吾是个普通人

在努力把藏贤tag热起来


骸,对家退散


设定乱成一团,看不懂就算了


有一句话弦流提及(不打tag)




——————————————————




“所以我才是普通人。”


从桌子一侧的顺手掏出体温枪正正好好对上凑过来那人的额头,随着“bi”的检测声后,电子屏幕上亮起的红色数字的确是个警告。看着那人举起双手摆投降姿势的举动更加坚定了对方是个笨蛋的想法。


“你终于有想法要去极乐世界了吗?JK”




事情是如何发展成这样的当事人也不太清楚,只记得大概是偶遇Zodiarts制造的人为火灾,和弦太郎大哥一起冲进去救了几个二年级的学长学姐。


再醒来就身处RabbitHutch,还是和那位不近人情的歌星贤吾在一起。即使是还尚未褪去青涩想法的大脑也可以知道歌星只是在假面骑士部接应照看的人,但把JK自己从火场捞回来的绝对不是他。天高的学生不用调查都知道校内有一位医务室常驻的学生,浑身上下都透露着一股生人勿近的气场。




神宫海藏不相信眼前这个家伙有照顾他人的本领。




刚睡醒的混沌大脑绝对不适合去接近理科至上的歌星贤吾,但JK可管不得这些,他只想凑过去看看歌星在干什么。


之后就是一开始那一幕了,他似乎想用三言两语就把JK打发去医院或校内医务室。然而歌星的确也是这么想的,如果是朔田流星在RabbitHutch还好,至少他会做的只有安安静静待着,而不是无数次的自发开启社交来败坏好感。但也只有朔田流星会这么做,不管是友子还是美羽,都不会这样有眼力见,更别提如月JK这样能站在吵闹顶端的家伙了。




“哎——可是贤吾亲在现场也会冲进去救人吧!我也是那么想的啊!”


“我对自己的身体素质再清楚不过了,只有拥有fourze的如月或体能强劲的大文字才能冲进去救人后完好无损的回来。”


“更何况是你这种小体格,能活着被朔田拎回来就算幸运的了。”




只能说不愧是歌星贤吾,说话都不会给别人留反驳的余地,但他是谁,他可是JK啊!是天高有名的情报通,这种程度的对话可难不倒他。


“我只是尽我所能啊!……好凉!”




“被烤到神志不清的白痴就好好闭上你的嘴休息。”


不想再听笨蛋反驳的歌星只得将朔田流星顺便带回来的苏打冰棒隔着包装贴到对方脑门上,从而制止一些家伙对自己夸大的吹捧。




JK搬了个小凳子坐在歌星的旁边嗦,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或许是歌星贤吾长得很好看,或许是歌星贤吾技能树点满,或许是…他应该怎样才能让歌星贤吾妥协一些事情。




“呐贤吾亲,今天我要去你家住哦!”


“哈?知道自己在说胡话就闭上嘴,这是不可能的事。”


“我是病号哎!麻烦啦贤吾亲——”


“拿你没办法…下不为例。”




及时制止住刚窜进RabbitHutch就要说话的如月弦太郎后朔田流星才注意到两个人的关系不同以往。


“呐如月,他们两个人之前关系有这么好吗?”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