逊中逊

你好
写点自己爱看的

「手里剑金红」忍值和你的存在又没有关系

*


补了手里剑VS特急,爱看一些天晴消失




——————————————————




打败了黑暗赤忍者后忍值还是无法回到他的体内,就算是来斗的想象力也有无法办到的时候啊,如果他不会因为忍值的缺失而自此消失的话,那可一定要好好谢谢来斗,不过现在看来是办不到了。


“看来我到此为止了…不过没能成为最终忍者,还是有点小遗憾啊…”


“各位,接下来就靠你们了。”


虽然之前一直不承认自己被骂笨蛋,但现在想想他们说的倒也的确对。他是个不折不扣的笨蛋,笨到都无法继续完成自己忍者的梦想。


“抱歉啊,我本来就是个笨蛋。……”




金次就这么亲眼看着天晴化作烟雾后渐渐消失了。他曾在幼时就见证自己的至亲之人离自己而去,到了阴阳两隔的局面,现在好不容易结交到了新的伙伴,对于他来说,最重要最重要的少爷又重蹈覆辙离他而去。他早就习惯了这种悲伤不断涌出的状况,可胸口像是被千斤顶压住无法正常呼吸。金次到现在才明白,自己对伊贺崎天晴的感情超越了友情,逐渐朝着更深的关系发展。




可现在发觉又有什么用呢?都晚了,天晴少爷是不可能回来的了。


所以金次一直很抗拒亲密的关系,他害怕这种阴阳两隔的局面,无论怎么避免,他还是不厚道的出现了。




金次从第一次见面就隐约察觉到了,他和眼前这个衣装红的鲜艳的人会在彼此的生活中留下深刻的烙印。不然他也不会说出「小男孩」这种称呼,更别提后面发展到的「少爷」了。他一定是中了什么邪术,才会使身边重要的人接连离开,忍者脱离忍值从而消失是必然的,但这还是第一次。黑暗博士玛布洛,明明只是个疯狂到极致的恶人,怎么还能把自己的无恶不赦说的如此正常。




伊贺崎天晴是首个在梦境中察觉异常的人,但也只有他没有在特急者的帮助下逃脱,到头来保护了最多人的英雄却依然要按照剧情的走向而被迫牺牲。实在遗憾,但想打破命运又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我能看见,天晴回到大家身边的未来。”


铃树来斗,你又是否会怀疑自己那双永远都能看见充满希望未来的眼睛呢?明明就快要实现了,却还是变成了天晴心中最自暴自弃的结局。




自认为已经来到那边世界的天晴似乎还是那么乐观,但高兴是真的,遗憾也是真的。他很高兴只有他自己消失了,而风花,来斗和大家都好好的,遗憾是并没有成为终极忍者,更没有亲眼看着玛布洛被解决掉。他自认为自己是没有那么轻易就被打败,但还是无法改变消失的结束方式。




“你忍者的梦想还真容易放弃啊。”


漆黑的空间凭空出现了熟悉至极的声音,转过头看见的是爷爷,他并不明白,为什么爷爷也在这里。


“爷爷…这也没办法吧,毕竟已经消失了。”




“如何回到家人的身边,我觉得这才是你应该想的。”


回到家人的身边?对啊,来斗他们是依靠想象力的力量来战斗的,只要他们想象的到,那么一切皆有可能。只要天晴想回到大家的身边,那他便可以办到。


“回到大家身边的想象…”




这么说着的瞬间,原本漆黑一片的周围瞬间明亮起来,许多炽热的目光从背后传来,转过身后正是天晴的家人们。他还没有缓过神来,隔着不远的他们却先发话了。


“……”“……”“……”




“不,应该说你是个顽强的人是也。”


“所以!一起回去吧!哥哥…!”




他已经不在乎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了,他似乎只听见了金次与风花的话。此刻他终于能看到了,那条迎接他回家的道路。


“看来家人那边已经想象出你回去的画面了。”


……


“我看到了!回去的路!”




再睁眼的时候看到的是五张欣喜若狂的脸与湛蓝的天空。天晴还没有对自己回来的现实进行消化,稀里糊涂的站起来却已经被拥进了某人的怀抱。他知道那是金次,但他不明白,仅仅是消失一段时间也用不着这么怀念吧?




“金酱?”


“天晴少爷…”




他看见了不远处来斗为他开心的笑颜,他果然是厉害的家伙,铃树来斗所看到的未来,就是一定会实现的回来。


天晴拍了拍金次的背,这样被拥抱他没感受过,他品不出是喜悦还是悲伤,天晴只知道金次这家伙是绝对不会再让他自己陷入这样的处境中了。




“金酱,我都回来了,你也不用这样吧。”


“因为是天晴少爷在下才会这样。”




他不在乎忍值,更不在乎你拥有或失去的一切,伊贺崎天晴,金次·泷川在乎的仅仅是你,是真实存在的你。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