逊中逊

你好
写点自己爱看的

「手里剑金红」美国哪里来的忍者

*


时间线为TV大结局后


私设好天爷爷在美国也有一个忍术道场




——————————————————




“问题不是在这!美国那地方怎么看都不像是有人会学忍术的地方哇!”


“嘛,反正爸爸在美国的那个忍术道场闲着也是闲着,天晴你正好也去美国招点弟子嘛。这边就我来管就好了。”


伊贺崎天晴还是不理解为什么爷爷会在美国有一个忍术道场,明明自己可以一直在日本修行,现在还要漂洋过海去美国。他也只能哄骗自己说在哪不是修行,说不定还真有对忍者感兴趣的美国人呢?




话虽如此,但完全不习惯美国的时间差的他还是花费了不少时间来习惯的。惊喜的是还真有几个人来拜师学习忍术,但开口说出的日语还是有些让天晴崩溃。


“所以说,这里根本没有像金酱那样对忍者和妖怪感兴趣的家伙哇…”


自和牙鬼幻月军团大战结束后天晴很少再穿着那身黑红色的忍服了,虽然给弟子准备了每人一套的忍服,但在传授忍术的时候天晴所穿的也是常服。就算有好奇心旺盛的学徒前来询问给出的答案也只是




“同一件衣服穿久了也会腻的吧,说不定那天我就会重新穿上呢。”




他瞎编的,他那么喜欢自己忍者的身份怎么可能会觉得乏味,只是觉得稍微有点怠惰了而已,就算身边弟子环绕也是会觉得寂寞。说不定天晴真应该好好休息几天了。伊贺崎天晴假借着需要回日本办事的名义在美国租了一间小房子为落脚点,至于那些徒弟,他们已经有了足够的能力独自修行,就算天晴本人不在也没有任何关系。




天晴在昏暗的房间中盯着摆放在最为显眼位置的蛤蟆枪,还是将床头的小台灯关闭窝进了被褥中。




“呐泷川,你有听过这个日本人管理的忍术道场吗?听说可以过去参观里面的忍者修行,要一起去吗?”


金次回到美国后经营的关东煮小摊忠实顾客突然对着处在空闲时段的金次本人发问,这边的确没多少人知道他自己就是个忍者,但能在快节奏的美国留下印记的忍术道场的确会有些名头。「忍术道场」这个名词还挺让人怀念的,脑子里那一年多与少爷小姐的相处突然解开封印涌了出来,他挺想念忍术修行的,顺带还有点想伊贺崎天晴。




“可以啊,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暂停营业一天吧。”


金次·泷川想看看这忍术道场到底是个什么来头。




天晴从早上就感觉有不好的预感,不知是处于什么原因,他今天看向蛤蟆枪的次数是平常的三倍之多。但电话铃声叫停了他的沉思,对面是修行实力出色的一位弟子。


“天晴师傅,城田那群人说要有人来参观忍者修行,顺便还有其他流派的忍者比试,没问题的吧?”


“嘛当然没问题,只要不破坏道场和后院就可以了,对了,千万别提我的姓名。实在不行就说你们没有师傅。”


“好我明白了天晴师傅!”




这群学徒的修行之旅比当时天晴的可自由多彩多了,该为他们没有被牙鬼幻月那群家伙干扰到而庆幸吗?可是…他自己心底那股不祥的预感越来越强烈,像是要涌出来一般。所以伊贺崎天晴他到底怎么了。




忍术道场这边,金次被很热情的请了进去并听说了有其他流派的忍者要来比试的事情。虽然有点冒昧,但金次还是把心底的疑问说了出来


“问一下,你们师傅去哪里了?”


“啊!这个…我们没有师傅,是大家聚在一起自学到现在这样的!”


“哎——”




这种低级的胡扯金次显然不信,但道场内部又的确只有这些学徒,他也只能暂时将这个疑问揣在心里。现在后院还不能过去,因为在布置比试现场,但他这么看怎么觉得这里的装修熟悉,和好天大师的忍术道场差不了多少。




金次·泷川的疑心越来越大,他已经迫不及待要看看这群家伙是什么来头了。


天晴还在深究不祥的预感从何而来,蛤蟆枪的响声如同他设想的那般响了起来,他终于明白几天前就开始的恐惧是怎么出现的,但没想到美国还有牙鬼幻月的残党。




天晴带着蛤蟆枪和忍者一番刀就向着忍术道场跑,他能感觉到那群妖怪的目标就是那里。如果电话里所说的其他流派的忍者就是妖怪的话,那可能一切都说的通了,他只希望能快点赶上。




突然出现的妖怪吓了学徒们一跳,他们哪里见过真正的妖怪,只会大喊大叫希望有人来救救他们。天晴也是赶来的及时,在空中变成赤忍者的样子推着妖怪就走,和妖怪对打的同时还不忘让弟子们赶紧逃。只可惜现在他们是不可能认识他师傅了,只能知道这是救了他们一命的红色忍者。




金次还在等着人叫他们去后院,谁知道突然冲出来两个人就在忍术道场旁边对打。他没想到美国还会有妖怪,更没想到现在正在对付妖怪的是天晴少爷。他也管不了那么多,变身后就冲上去帮忙,这反而惊到了天晴本人。




“哎——?金酱?”


“你为什么在这里?”


“这话应该我问天晴少爷吧!”


“嘛嘛一会再和你解释好了。”




两个人合力解决了妖怪之后跑到没人会注意到的暗处谈起话来。天晴解除变身后是那套黑红色的忍服,虽然稍微有点旧了,但还是充满回忆的。


“金酱你怎么就突然来这里了?”


“我还要问天晴少爷你怎么在美国呢。”




解释了一番过后两人双双陷入了同样的沉默,最终还是天晴先挑起了话题。


“呐金酱,我们要不要回日本?”


“当然可以天晴少爷,前提是——”


“是?”


“天晴少爷和我进行一场为期无限的恋爱。”




所以美国压根没有忍者,只是来自日本的忍者恰巧来到美国约会而已。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