逊中逊

你好
写点自己爱看的

「手里剑金红」遇到平行时空的恋人是否搞错了什么

给大家整个活

TV天晴&TV金次

黑化天晴&黑化金次

TV天晴&黑化金次

黑化天晴&TV金次


————————————————


TV&TV


“天晴少爷有什么头绪吗?”

“完全没有。”


摆在两人面前桌子上的是这次妖怪留下的所有线索,但这些零零碎碎丝毫不能编织在一起从而发现妖怪的弱点。更何况八云、风花、凪还有霞都不知道被妖怪带到哪里去了。虽说金次也算得上是脑力担当,但如此紧急的情况也不得不宕机重启了。


是非常棘手的妖怪。按照平时伊贺崎天晴的作风,肯定是无脑冲上去打架,但今天自己几次目睹同伴离奇消失,贸然行动只会全军覆没。更何况现在只剩下金次和天晴了呢……


伊贺崎天晴本身就不擅长脑力活,再加上当前情绪波动幅度大,已经到了暴怒的边缘线。金次也将安抚自家少爷的情绪放在首位,以至于完全没有时间去思考突破口。目前的状况不管牺牲谁都是巨大的损失,更何况还有失败的可能性。


天晴不想听到金次为了自己而牺牲的话,他也在努力抑制心头的火山喷发出来。或许他也在希望自己可以想出一个好办法,又或许已经出现了,只是我们到现在还没有发现而已。


他似乎能读出伊贺崎天晴的任何想法,还是说金次·泷川具有读心的力量。我们不得而知,只要清楚金次会无条件保护天晴,并永远跟随天晴罢了。


“要赌一把吗?”

“好啊。”

“如果成功了我们就在一起吧,天晴少爷”



黑化&黑化


伊贺崎天晴带着属于他的忍手里剑和忍者一番刀逃走了,狮子霸王自愿跟着天晴销声匿迹。在早上,他终于开始意识到自己能够使用妖力,估计再过不了多久就可以自由掌握妖术了。这对于身为忍者的天晴无疑是坏消息,总不能说伊贺崎家,并且是最终忍者的后代变成了妖怪吧。


或许天晴是第一个人类变妖怪的案例,再过不了多久就会因为妖力的影响而彻底改变性子吧。于是他逃了,逃到毫无人烟的地方,意料之外的事是狮子王也跟着他走了。理由他肯定也不想说出来吧,还是不多过问了。


他罕见的来到了海边,毕竟现在没有人知道伊贺崎天晴的动向——倒是有个例外。


“天晴少爷?”

“金酱?我就知道你会来”


金次·泷川在妖刀和十六夜九卫门的算计中成为了妖怪,不过他不像天晴一样是逃出去的。他认认真真的和每个人做了道别,并说出了一句“对不起”,或许这才是金次的魅力所在吧。


真诚的性格。


“那我还能叫你天晴少爷吗?”

“当然,我只是舍弃掉了姓氏而已,金酱”


金次和天晴终究是变成了妖怪,但他们还是他们,真挚不变的那对恋人。



黑化&TV


伊贺崎天晴可能做梦也不会想到在中了妖怪的攻击后会在妖怪所生成的密闭空间中遇到早就离开的金次。


“金…金酱?”

“你长得很像天晴少爷,但你不是他”

“你在说什么呢金酱!”


金次也知道他的确是伊贺崎天晴,但并不是他所认识的伊贺崎天晴。他认识的天晴少爷…已经成为妖怪了,而面前这个一脸正义感的明显是还身为忍者的时候。倒是听说过有平行世界这种东西的存在,难不成真的被我碰到了吗?话又说回来,金次也挺怀念和天晴少爷作为忍者一起战斗的时光,或许他真的在嫉妒平行时空的金次与天晴吧。


“现在我们要想办法出去……”

“平行世界的金酱已经不是忍者了吗?”

“没错天晴少爷,不过倒是可以通过忍手里剑变成星忍者”

“这样嘛…”


伊贺崎天晴可以确定一件事情,不管哪个时空的金次·泷川都会拼尽全力保护天晴,他们的保护对象也永远不会局限于自己认识的那位天晴。不过为什么?突然就出现了其他的金次,这边的金次已经回到美国去生活,按理来说应该不太可能。


那又怎样呢?天晴有时候会渴求金次在自己的身边,因为天晴深爱着金次,但又无法将爱意说出。如果可以预知未来的话,天晴还想看看他与金次将来的关系。


“可以出去了,天晴少爷”

“谢了,金酱”

“…会在一起的”

“哈?”



TV&黑化


“你是谁?”


天晴觉得自己出幻觉了,不然怎么会遇到重返日本的金次,不过他也不会知道自己是谁吧。毕竟带着狐狸面具,只看下半张脸的话绝对不可能认出来的。


“嘛,当我是个妖怪就行,想战斗我随时奉陪”

“不,除非是紧急情况,否则我不会攻击你的是也,天晴少爷”


他犹豫了,天晴并没有预料到金次会如此精准的知道他是谁。也只能认命般的摘下面具,那张封存在面具下多年的面庞再次裸露出来。他原本只是随着气息来找金次的,怎么就遇到另一位金次了呢?


但现在看来,金次和伊贺崎天晴应该相处的很融洽吧,只要牵制住面前这位急躁的星忍者就够了。


“放心吧,你的天晴少爷会被那家伙保护的很好”

“你说什么?”


谁知道呢,天晴有时候还挺嫉妒人为忍者的两个人,毕竟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啊——

评论(1)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