逊中逊

你好
写点自己爱看的

「手里剑金红」再见

第一次尝试这种奇怪的悲情风格

大概就是

胆小愧疚自负天晴&担心自家少爷金次

就连我也觉得ooc,快跑

有人想看的话,会有后续吧

————————————


伊贺崎天晴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他因为自己知道妖怪的恶劣,还去帮他达成目的,就是为了拿到封印的手里剑获得新的伴忍力量。这个选择在之后的某个时间段突然变成了会影响到金次等人的选择,明明金次本人都没说什么,但天晴本人却极其害怕事情被公开处刑。


伊贺崎天晴感到从来都没出现过的恐惧,害怕。


伊贺崎天晴抹掉了一切关于自己重要的东西,销毁证据……对吧?这个时间没有任何人在道场,跑吧,现在跑了没有人会发现的。但什么都没说就离开是不是不太礼貌啊,不管了,只要我不存在了就好,这样就没有任何不稳定因素了。


当金次泷川察觉到自家少爷已经好几个小时没有消息的时候,天晴已经不知道跑到哪个天涯海角了,就算用牛仔丸去寻找也没有一个影子。他带着一点侥幸心理拨通了天晴的号码,没有回应。最后一点希望也破灭掉了,伊贺崎天晴真的就这么人间蒸发了吗?不可能吧,他不是那样的人。


当伊贺崎天晴本人终于在户外找到一处落脚点的时候看到了各种伴忍的身影,他突然慌了,如果金次他们再这么找下去,那第二天有妖怪怎么办?或许他们一会就回去了吧……他们不会那么关注我的存在。


“未接来电……金酱!!!!?”


赌一把试试…打回去他应该不会接吧,不接就好了……但当回拨的时候,对方却是秒接。天晴差点没拿稳手机掉在地上,迎接他的会是什么,绝对会出事的吧!


“天晴少爷?”

“金…金酱?……哥?”

“你知道我们有多担心你吗?莫名其妙的突然消失吓了我们一大跳是也!哪里都联系不上你,东西也全放在了道馆,什么也没拿就跑了!我们到处找你是也!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天晴少爷!”

“发生了会让天塌下来的事情,我怕影响到你们……”

“今天战斗的那件事吗?没事,我不在乎!哪会影响到我们。反而是天晴少爷你,突然消失搞得我们措手不及,就是因为你这么做我们才会生气!我们不在乎你做错了什么,你也根本没做错是也!”

“哥…哥……”


伊贺崎天晴本来心情就有点波动,现在金次再对他进行语言上的教训,又因为语气过激,天晴罕见的掉了眼泪。他决定在自己心理防线崩溃之前挂掉电话,不管对方之后的想法是什么,反正天晴自己已经撑不住了。


伊贺崎天晴这一夜不知道是怎么度过的,可能是浸泡在大海里过去的吧。


第二天下午,天晴钻回了道场,拿回了自己的忍者一番刀和忍手里剑,但转身就撞进金次的怀里。


“天晴少爷?”

“哥…哥!?”


金次闭着眼睛猜也能知道伊贺崎天晴从昨天下午开始就没吃过饭,他绝对看不得自家少爷受苦,四舍五入一天没吃饭…伊贺崎天晴明显瘦了。于是金次像拎小猫一样把天晴拎到桌前吃饭。


“天晴少爷,我昨天干什么了是也?你这么害怕我。”


认真吃饭的天晴突然被呛了一下,在长达两分钟的舒缓之后他还是不敢说出口,如果他自己再说错一句话会再被骂吧……生气的金次太凶了,自己一句话都不敢说。


“没、没事…我先走了!”


金次还是没能挽留住自己的少爷,伊贺崎天晴再次消失,并再也没出现在金次眼前。两个人还能再见面吗?大概吧,在伊贺崎天晴把恐惧消除之前是不可能相遇了。


地球是圆的,我们终将重逢。



end…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