逊中逊

你好
写点自己爱看的

「手里剑金红」意外道路

现pa

游戏主播金次&同人写手天晴

——————————


伊贺崎家的确是学忍术的,并且也确实有手里剑战队忍忍者这种东西的存在。和妖怪们的战斗也是实质性的,不过忍忍者,仅仅只有五个人而已。并不像其他的超级战队前辈拥有所谓的追加战士。


不过战斗也结束了,并且和平持续了好几年。如今各位也是分道扬镳。


八云继续在英国做着魔法学指导,风花和霞去做了虚拟偶像「忍忍Girls」的中之人。凪在好好学习大学的内容,反而伊贺崎天晴本人,却做起了网络写手的工作。


倒是说天晴的性格没什么变化,但似乎是因为有几个月没有接触外界了,习惯性的把自己的性格压了下去。而且,把真实的性格带到网上也不太行吧……


伊贺崎天晴,网名为「最后的赤红」。很怪的名字,因为是系统随机出的未重复ID,所以没有任何合理性质。但是因为天晴的知名度渐渐高了起来,这个名字也归他本人的私有物了。


虽说是同人写手,但知名作品全部都是正在连载的原创作品呢。定位完全错了啊伊贺崎天晴。


不过在网上,观众的言论让天晴很高兴就是了。


今天也是如此,但不想敲键盘的天晴毅然决然的发布了灵感爆发时写的存活。这样也可以摸鱼一天了,计划通。


很快,个人主页就出现了一堆小红点,其他的不重要,天晴最想看的是评论,大家的观感什么的,肯定很好奇的吧!


「鸡汤来喽」

“赤红老师的文风怎么看都会有新鲜感!超喜欢的!!”


「厨子是天」

“赤红老师会有偏爱的CP组吗?真的好想看这种世界观的小情侣!”


「金与红绝配」

“赤红三三真的不会有瓶颈期吗?真的吗真的吗?”


……

怎么可能不会有啊喂,要不是存货过多,伊贺崎天晴也不会做到日更的程度。但有人喜欢看就可以了。


「开摆」

“赤红老师有没有考虑过把两位主角的形象画下来呢!”


「最后的赤红」回复:

“是个不错的提议,会考虑的^^”


形象吗?这还真没想过,不过为了观众的话,也不是不行。但——明天再说吧!


不过听爸爸说要给自己找个同居的舍友,这个点…应该快来了吧?


伊贺崎天晴好不容易从衣柜里找到一套像样的衣服,套在身上,还好,没有缩水!这样应该能留下好点的印象了吧。


敲门声响起,打开门是完全不熟悉的面孔。


金次·泷川仔细揣摩屋内人的穿着,枣红色的丝绸衬衫,有点发皱的阔腿裤,以及布质的正红色连帽外套。长得还很可爱嘛,不过没近视却还带着眼镜,防蓝光吗?


“你好,我是金次·泷川,怎么叫都可以哦”

“你好…我是伊贺崎天晴”


就这样进来了,一副轻车熟路的样子,明明以前都没来过。而且好外向的感觉,和谁都聊得来吧,人际关系处理的肯定很妥善。


“这个是我的房间对吧,那天晴少爷,饿了的话和我说哦,我去做晚饭”


“啊…好”太熟练了,听说是以前合租因为搞的事业太小众不招人喜欢,但再怎么小众也总比天晴自己的要好吧,毕竟同人写手什么的,听着就不像是赚钱的职业。


话说这个称呼,天晴少爷?算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当伊贺崎天晴再次回到电脑前,收到的则是一通私信。

「赤红老师今天可以直播吗!我们很想和您互动!」

「当然可以,那就麻烦你通知各位晚上八点等待直播啦」


此时隔壁房间传出了一声惊呼,那应该是…金次的声音吧。也不知道他收到了什么好消息。不过和我应该没什么关系吧,毕竟连话都不怎么能说得上。


伊贺崎天晴很少吃晚饭,因为晚上基本都在写文,最好的也就是拿饼干撑一下。不过金次主动包揽了大部分家政,好像是因为……在爸爸那里听说了我的职业在夜晚很忙?


“谢了…做的很好吃!”

“天晴少爷喜欢就好了,还以为不合你口味呢!”


时间也差不多到了,该回去开直播了吧。


“啊大家好——我是赤红!”


「赤红老师!!」

「三三——!!」

「前排,我是前排!」

「上面三位太激动了吧」


“嘛,毕竟是第一次直播嘛,可以理解的”

“说起来我还没想好播什么啊……”


「赤红老师居然不露脸嘛?」

「肯定不会露吧……」

「老师要不要去看看那位新起游戏博主的直播!」

「Shooting Star是吧!」

「对对对」


“哎?直播吗?倒是可以,我也没看过那位,正好了解一下”


Shooting Star…是个没听过的名字啊,难怪说是新起主播。啊,居然在全站榜一吗?直播间人气很高啊,在播原神吗?也是,这种游戏作直播很适合。


「star老师居然在播原神?!!!」

「楼上不知道了吧,star可是每周都会播一次原神的」

「平时都在播恐怖游戏的吧」


“哎——这个游戏啊。之前看朋友玩过,我比较喜欢玩凯亚永冻队的说”

“阵容是…凯亚,重云,行秋和钟离”

“上次up没抽到申鹤有点遗憾啊……”


「什么?赤红老师玩凯亚永冻队!」

「那我也要练!」


伊贺崎天晴从床上随便抓了个抱枕放在腿上,专注的看着屏幕上的游戏界面。果然游戏领域专业的总比娱乐的要厉害,不知道金次会不会玩游戏啊……


“Shooting Star…你们管他叫star是吗?”


「是这样的」

「也有人管star叫星忍者,不过占少数就是了」

「star本人倒是不在意称呼的问题」

「赤红老师要怎么叫呢?」


“我吗?大概也是star吧,毕竟也不熟”


居然要抽卡了吗?左上角还在算抽卡次数。不对,已经是大保底了啊!这个主播的运气真的没问题吗?!!话说每次都大保底,要充好多钱的吧!


啊,居然单抽出金了吗?不过那也是大保底啊!


天晴也明白自己的直播有大半部分时间都是在看star的直播,但主要是也没什么可做的。总不能剧透下篇的内容吧?


“差不多也挺晚的了是也,各位早点睡,我先下播了。”


关闭直播,长舒了一口气,之前就因为主播的工作没能和室友打好关系,但这次看来还挺顺利的啊。


没错,今天刚搬进新家的金次·泷川就是新秀游戏主播Shooting Star,按理来说这次直播应该会到凌晨还不止,主要是……金次的直播时间与他自己喜欢的写手老师首次直播撞车了。


在内心无数次祈祷还在播的金次火速关掉了直播,换成小号钻进了那位最后的赤红的直播间。


“还在!太好了没错过!”


金次从接触这方面开始,就很喜欢赤红的文风,尤其是对于主线的描写,一直是金次心中封神的存在。但碍于身份,他一直不敢和赤红说话,或许金次要感谢一下那位提议让老师直播的人。


谁知道,金次自己的同居人就是喜欢的写手老师呢?


此时的伊贺崎天晴,还在矜矜业业的安静直播画图。他本人也好久都没有画过人物设定了,时隔多日再拿起笔还是有些许不适应。但至少还是可以画出——


人类生物的。对。


“人物有原型哦,不过我也不知道是谁呢…可能是见过但不熟的人吧。”


对呀,是谁呢。


或许之后就知道答案了吧。


伊贺崎天晴总算关掉了直播,已经是凌晨一点了。那个…金次应该也睡下了吧。


天晴的手机传来一通消息,是风花发来的,这个点居然还没睡吗?也是,中之人的工作也很辛苦啊。


「哥哥明天要不要来参加漫展,主办方邀请了你来当嘉宾哦。」


是个人都应该知道伊贺崎天晴现在的状态去参加线下活动就如同青春期的少年碰到了一堆过年问东问西的不熟亲戚。思考片刻后,聊天界面明晃晃的摆着自己发出的同意消息。


不能反悔了,是这意思吧……


幸亏风花给自己准备了服装,不然凭自己衣柜里那堆不合适的衣服,还不是分分钟丢人丢到家。不过…这是什么搭配啊!


酒红色丝绒衬衫,黑色直筒西装裤……西装外套,还不如自己的外套嘞。


说是嘉宾,也只不过是签售而已,到点上舞台上互动一下接着回来签售。很枯燥的流程,还不如在家里睡上一天。


话说回来,天晴才注意到旁边的嘉宾迟迟没有到场,好奇看了看名牌——居然是Shooting Star吗!!!不过这种看起来就不太好接触的大角色,说不定连来都不会来啊。


金次从今天早上就没有看到天晴,也不知道跑哪去了,眼看就快迟到,还是先去会场吧。


……


伊贺崎天晴敢保证这是他经历过的最跌宕起伏的一天,最令人难以接受的是,那位Shooting Star,居然就是自己的舍友。


金次·泷川也感到极其震惊,一直喜欢的写手老师居然就是自己的同居人天晴少爷。


“所以一开始你就在隐瞒这件事吗?金次/天晴少爷”

——————————————

总之尝试了不同的风格,还是复健的一篇文,上句不接下句完全没有连贯性,建议别带脑子看。

评论(4)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